2011年1月21日

台南社大成果展——為幸福打拼義賣會

結束了本學期的課程,2011/01/16下午1:30開始,台南社大在文化中心舉辦動態的成果展。

延續上學期成果展的活動,田調培力課程依舊舉辦了義賣會,協助南沙魯村籌措重建經費,並且幫助菁寮阿嬤推銷她的編織袋。
當天寒風刺骨,我們班處於通道處,很顯眼,但是……也很冷。

琳琅滿目擺滿桌的手工藝品,讓顧攤的人與有榮焉,讓經過的人停下腳步。
南沙魯村林素雲老師的工作室所提供的飾品,無論是在設計、做工、款式上都頗具水準,價格十分實惠,毫無疑問地,義賣成果相當不錯。

令我感到特別愉快的是,我們協助義賣的產品是這麼的「in」,行銷話術上完全不需要打「重建」、「八八風災」等溫情攻勢;只須強調「純手工」、「南沙魯村人自製」,並跟客人說明天然素材的製成和文化背景,大夥兒很自然就掏錢包了。這足以證明南沙魯村絕對有資格以此為永續產業之一。

期待素雲老師將來多開發運用十字繡和傳統圖騰的產品,一定會很漂亮。

這一次的產品線增加了:菁寮阿嬤的編織袋。
淑茹老師、雁汝前一天到菁寮取貨,義賣結束後又趕去還貨。

南沙魯第一男模巧克力阿凱。背著菁寮阿嬤特地幫他編織的彩虹背包,展露迷人電眼。

田調培力課程第一名模小彤彤展示十字繡小髮夾,含羞帶怯的表情好口愛哪~

南沙魯村的朋友們特地下山來共襄盛舉。阿亥老師的打扮朝自然風邁進。
王定宇議員被我們推銷到了。

林朝成校長也被我們推銷到了。人客,感恩哪~~

大家在寒風中捧著熱咖啡,相談甚歡。場面熱鬧。

淑茹老師最神,如此兵荒馬亂的場面,她依舊把握機會,
為小朋友做機會教育,說明南沙魯正在進行的計畫。



謝謝各位夥伴們當天的辛勞,有你們真好。(鄭哥哥、靖晴、昀萱的身影未能留下影像,不好意思。)

2 則留言:

  1. 祝.新春快樂.心想事成



    (吶個>>>>>最重的咖啡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鄭哥哥,謝謝你的熱咖啡,很及時,很溫暖。

    回覆刪除